二十三年秋

冷圈常驻人口/开学缓更

你说过,你叫陈亥声。

算灿短篇小剧场 (一发完 存稿)


“火山喷发时的热浪,是一场喧嚣的终极,也是新生活的开始”

“我是陈亥声,也是汪灿”


 “江子算,你快走!我是汪家人走不掉的!"吴邪和九门的人已经潜入汪家的总控制中心,藏了这么多年,也该做个了断了。


“你说过,你叫陈亥声"汪灿没有抬头,江子算看不到他的表情,好像...是在笑。


“江子算,你怎么这么傻啊”

“不傻怎么会喜欢你呢”


江子算俯下身子,摸着汪灿的发丝,汪灿抬头看着他的眼眸,笑了。


从进入汪家开始,他就很久没笑过了,江子算取下手腕上的黑色发绳"就算是死,你也要漂漂亮亮的”说着江子算给汪灿扎了个和往常一样的丸子头。


 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真的很开心"

 “嗯,从遇见你的那刻起,我就知道我离不开你了"


 汪灿知道这次他们逃不掉了,苏难虽然选择帮吴邪,但对于从小看到大的弟弟,她还是心软了,苏难把他们送到了汪家的紧急通道后,引爆了炸弹。


“江子算,给我照顾好汪灿!”


...


 “难姐,三年了江子算他把我照顾的很好,你不用担心我。你在那边也要好好的,我想你了...”

“别难过了,那年你和苏难,到底说了什么?”


汪灿回头看着江子算,顿了顿说道“我问她,'你为什么要帮吴邪'她说为了她自己。那一刻我才明白,那段时间我们真的变了很多,小媛变了,苏难变了,就连我自己也变了。我一直以为,汪家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去处,但直到你的出现,才让我明白,这个世界上,是有人喜欢我的,是有人接纳我的,萨沙,我好像离不开你了"


 “离不开就不要离开了"



“江子算,你说枯萎的向日葵,还会重新绽放吗”

“向日葵未必可以,但你一定可以”




“萨沙,你以后叫我陈亥声吧。”




end.


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