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三年秋

冷圈常驻人口/开学缓更

【曲明申gb】逢雨便生 (上)

佟葭儒×曲明申(gb)   救赎文学HE

有私设 ooc致歉


“我的小画家,逢雨便生吧”


曲明申坠楼的前一秒,他回首这半生所有幸福的事,包括江诣带他开启的新生活。迎接而来的并不是疼痛,佟葭儒拉住了他的手,曲明申曾无数次渴望过的光,江诣不是他的光,但佟葭儒是。


“雨生,抓紧别松手。”佟葭儒的声音很温柔,她是曲明申小时候认识的邻家姐姐,后来她虽然出国了但还在经常联系。


曲明申没说话也没松手,自顾自的被拉了上去。依曲明申现在的精神状态实在不适宜去警局,但人终归是他杀的。佟葭儒和警方商定,先把曲明申带回家稳定情绪,再去自首。


曲明申最终是被佟葭儒带回了家,佟葭儒是国外童婳公司的老板,此番回国主要目的是修缮分公司。次要目的就是来见曲明申。


“雨生,过来我帮你上药。”

“姐,我哥他不要我了。”曲明申攥着衣角,眼睛红彤彤的,很难不让人心疼。


“雨生 你记住我永远都不会抛弃你。”佟葭儒拉着曲明申坐在沙发上帮他上药。

“姐你也是想让我去自首吗”


“雨生你听我说,如果你坐牢了,我也绝对不会抛下你。”

“姐别走了好不好”曲明申把头靠在佟葭儒肩上缓缓说到。


“我不会走的,永远不会。”


按曲明申的情况,终归要判个三四年,上次事发后曲明申就没在见过江诣了,曲明申的手机被自己弄的粉碎,江诣联系不上他,警局的人只说,他被一个女人带走了。


“雨生你先别激动,咱们聊聊。”佟葭儒也不想和他聊自首这件事,但警局那边催的实在是太紧了。

“姐,你还是想让我自首是不是。”曲明申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,他真的害怕被人抛弃。


“雨生你听我说,你这种情况顶多判个三四年。姐一定等你出来,做我们童婳的首席画师,咱们好好生活好不好。”

“那姐你能不能常去看我”曲明申被佟葭儒搂在怀里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。


“好 我答应你。一定要好好吃药,出来之后别做曲明申了,做秦雨生吧”佟葭儒把曲明申抱的很紧,最终还是带他去自首了。


曲明申被判了四年,看在他情况特殊,再加上佟葭儒在国内的威望,曲明申这四年过的还是很舒坦的。



“好久不见,我的小画家。”

“姐,还好你没抛弃我”



“欢迎回家,秦雨生。”




TBC.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